awoke|man  

作为一个屌丝,我如何拥有自己的脑残粉!!

越来越堕落了,每天都上微博,前几天猛然发现 我只有60多个粉丝,最为一个有节操的有志青年,关注比粉丝多这个事实,让我十分沮丧.
简单分析了一下 原因 ,主要是个人原因。
   1.本人比较低调,大家闺秀那种,不喜欢抛头露面,见到很多 “鲍照求互粉”的大号  拥有1000个粉丝,我只能望粉兴叹!!哥怕鲍照把你吓尿呀魂淡!
   2. 理性是我的标签,沉稳是我的代名词,所以对于转发 我也显得 比较“消极” ,是我G点太高么 ,不容易high吗?? 不转不是中国人神马的恶心的我想吐啊!!!我也是个爱分享的人好不好!!~
   3.惭愧的说,我是一个 真诚的人,十分靠谱的人 ,我已经婉言拒绝的 很多 求互粉,求关注的邀请,浮躁的气氛不是我想看到的,也不是我能改变的。

好吧,我真的是来 真心求教的 (好像是来夸自己的),大家给点建议吧 如何张粉啊啊啊!!
大家 给我一点 小宇宙 正能量,见证我增粉的 奇迹吧  ……
@##细心的观众 好像已经注意到了 ……没错!! 我已经把我的 微博链接悄悄 改成了签名 哈哈     求互粉!!

等我粉丝过千以后   我会再来详细  写一写 我的运营过程  哈哈   

2012-10-23 评论-1 热度-2 微博营销脑残粉关注

评论(1)

热度(2)

©awoke|m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