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oke|man  

根!本!就!停!不!下!来!

终于看完了王坚大湿胸的《结网》,我要鼎立推荐给5星!~  


我是一个菜鸟,热爱且向往这个领域,计划着这有朝一日能跟优秀博学的互联网大鸟们一起工作,正在我入佛无门的时候,这本《结网》踏着七彩祥云带着佛祖的莲花金光闪闪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感谢佛祖感谢紫霞仙子让他在我最适合阅读他的时候都乐这本书。~! 

 

书虽然不厚,但是内容一点也不少,从产品经理定位,到工作中的各个流程,再到提高综合素质一共三方面,汇聚了作者工作多年来的经验积累,若是我到了这个年龄 会不会也像作者这样总结积累了这么多经验,恐怕连这书的一半都写不出来吧。 

   

看书过程是快乐的,本想慢慢细读,但好几次都忍不住想一口气读完他,思考的时间不应该比看书的时间少。而且这是一本对新手很有价值的书,条理清晰,语言简洁精确,例子非常丰富。与网上博客不同,他能让你系统全面的了解互联网产品相关的几乎所有知识,并能适度的跟你互动带你思考。 

   

信息碎片化的时代带来的影响对不同的人来说效果也不同,知识架构清晰坚固的人会根据自身吸取精华并安放在自己的脑内,他们就像一个图书馆一样架构明确,检索系统准确科学,而像我这样的还没有明确知识架构懵懵懂懂的读者,最需要这种流程结构清晰明了并且语言不晦涩内容不枯燥的书籍。 

   

序是马化腾写的,感觉这种大佬写的东西对我而言太大太雾化,反而一线的员工的干货分享对我十分受用。 

   

图比较多,印刷很好(当然定价也不便宜),看着很很轻松,就像作者说的他把书当作产品来做,考虑了读者在读书时的体验,避免了某几页全是文字,概念密集语言单调这些现象,真正做到读者感觉不出“被设计”。 

   

王坚大湿胸以一个过来人身份给读者带来一次连贯丰富又欲罢不能的阅读体验,“读到没味就停吧,但是我根本就停不下来!!!

2012-11-25 热度-1 作者互联网产品书评it

评论

热度(1)

©awoke|man Powered by LOFTER